Tuesday, June 30, 2009

正常。

成绩没有很好,
我没有很悲,
我还很正常中。

昨天,
某绯闻对象,
生日快乐..
我没有做最后一个sms他,
一个sms都没有。
只简单说了一句,
生日快乐。
临放学前,
全体唱生日歌。
我却倒下了。
采锶还特地叫醒我讲,唱生日歌了,
我没唱,继续我的昏迷状态。
我不期待做最后一个,
他更不期待,
但他们却有点期待..
><'

今天放学在mutiara帮人做调查,
没关系,我乐意, 反正闲着,
他们也开朗了我。
如今的灾难是人为的,
我认为。
人们可以逃过一切灾难的,
我认为。
我会驾车,我会去的,
我认为。
他们讲话很有趣,
这份调查我做得很开心。

两个星期的期限就快到了,
而你在哪里?!
快回来呀!
已下决定,
星期四到Desa Park City去,
好久没去了。
纯粹想去?!
哈哈。

和妈妈的赌注,
如果我全年总平均超过六十,
我们年尾就到新加坡去...
没有就不能去,等明年。
oh yeah,成交。
下半年,67..
拼了!

时间过得好快,
又七月了,
有点期待的,
因为妈妈的生日要到了..
我的一切计划..
hohoho~

考试又来了,
yoyoyo~
4s义,加油吧,
打破一向以来的记录,
升到高二去。

最近,
救伤队很热门,
但这不是件好事。

0630
佩娟,生日快乐。


I can't spend time to go somewhere with Jaster jie..
I need to study for my test..
and she gonna leave here soon..
aiks..>.<


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