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王莉菁,看过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王莉菁,
生日hor..
16岁了hor..
老了啦..

不懂做么,
每次会叫你的名字叫成“李莉菁”
奇怪..
然后,明明知道你的英文名是lee ching..
却喜欢写li chin..
哈哈..有想改你名字的冲动 d..><"

莱玲很不对咯..
第一个送你礼物..
不用紧,
我应该就是第一个送cake d..

你以后几时要吃secret recipe的cake..
我随时请你吃..
是我讲的..以此为证..
only you..

要身体健康。
要开开心心。
不要想太多。
头发最好不要剪得太过火..
haha..

生日快乐咯..=)

*阿祥也是生日leh..
happy birthday to 阿祥..

6 comments:

Phin said...

真的几时都可以要secret?
酱我明天要咯....
哈哈~
谢谢你哟....
送了我两个蛋糕!!!!!

Blue said...

no problem..=)

Phin said...

juz kidding la...
=.=

Blue said...

erm..but im serious 1..><"

Phin said...

huh?! den u really wan 2 buy aa??

Blue said...

cc lur..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