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No More...

不要试着从我这得到任何利益,
我最讨厌!

我相信你,
你却从我这夺走某些东西..

一次又一次sorry..
sorry并不能够代表什么..
你并没有改过..
我最讨厌听人家讲多次的sorry..

严重对你失望。
你很恐怖。
我会提防。

-----------------------------------
Michael Jackson has gone..
I get shocked on this..
but yiyi is sad about this..


李子恒,
你气死我了..

3 comments:

ziting said...

李子恒?
zomok?
你还有跟他联络哦

yi2tan said...

MJ~we love you!!!!

yi2tan said...

R.I.P~MJ
he will never be forgot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