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怪。

我不喜欢看热门的电影,
所以这次的tranformer 2不打算看...
不喜欢做多人做的东西,
不喜欢去多人去的地方,
不喜欢和大部分的人做同一样的东西。

我想,
这很怪。
我是怪人。

我不喜欢用某种方式去提醒自己
哪天哪天是谁谁的生日,
电话里没有记录那天是谁谁的生日,
日历没有记录哪位哪天生日。

哪个日期到了,
潜意识会记得那天是哪位朋友的生日。
朋友的生日日期,
我用来记,
记在脑里。

我记得,
那我真的记得。
我不记得,
那应该是我跟你不熟,
或许你没有跟我提过你的生日。

对我来说,
那是一种诚意。
祝福来自心里,
并不需要任何刻意记录。



灵芝,
0624生日快乐。



你会吓到我的。
你知道吗?!
我必须一再强调!
你太好了。
you just a good guy..
朋友,next week exam gambateh..=)
thank you again n again..
non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