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打工记。

刚结束了。
他们都在问,
我就一直答,要专心读书了。

佰味饭店位于kepong,
我这两个月就在那里打工。

在那里学会了很多。

学会什么是过三次,
学会如何冲茶,
学会一双手拿三碟饭,
学会一双手拿三碗饭,
学会倒酱油的步骤,
学会如何一次过收更多的碗碟,
学会如何进单,
学会如何捧鱼,
...

但今天,
这一切结束了。

我不舍得那边,
老板很好人下下,
他的老爸更好,
本领打交道...
他的老妈也不错...

在这两个月,
被人骂总会有的,
也有做错事的...

但同时,
我也错过了某些..
627张栋梁旋风式签名会,
627第二十届金曲奖,
星期日的pasar malam..
更多更多..

那里让我想起,
母亲节比父亲节更重要,
看见一群孩子对爸爸妈妈的孝顺,
不禁让我想起外婆。
小孩子有爸爸帮他们剥虾壳的情景,
不禁让我想起以前爸爸也是这样帮我的。
有人买ice-cream蛋糕庆祝生日,
不禁让我想起妈妈的生日。
...

有一次,
有人定了桌子,
我不知道是谁,名写上L姓先生,
我突然间十分期待那桌的人儿,
我猜想会是某人吗?!
但是就算世界怎么小都好,
都不可能会小到这样吧。
结果就不是咯。

也在最后一天里,
我发现了,
原来佰味有时钟的,
而且是在茶水间...

我会去那边吃饭的。
I'll be miss there and them..

我有了更多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