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无意间。

无意间拿起了一本书,
是幾米的书,藍石頭。
翻阅了几页后,
就没办法停下来..
继续翻下去...
甚至看多几遍..

“它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它不理会人们的言语,
它只在乎森林里的家,
只在乎它的另一半。”

“他拥有一切,它却一无所有。”

我喜欢这本书..


昨天第一天去补杨..
今天又去补..
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原来记和背是有差别的..
我知道了..
这个女老师很自恋,
受不了他的自恋狂..
“看到春天了没有?!”
这是他的口头禅..

两天的空闲,没有东西做..
如果你还在,一切多么好..
我仍在怀念..

今天无意间和薛忆和紫婷,
刚好在物理室碰见,
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洗手时,不约而同三个人把手放到水槽洗手,
但却没人去开水..
那时,三人都笑了..
好久好久,三个人没有一起了..

刚刚无意间淑思和我聊起蓝石头..
是他说的话太难明?!
还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他说的,我几乎都不明白..
第一次跟他酱说话,有很深奥的感觉..

无意间得知,
我就快能见到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