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u day..

今天去1u..
4sYi的五个人..
是很少下的咯..
死小孩因为没有钱就不去..过分..
连续看两场戏..
拍了大头贴..
平凡的一天..
最夜回到家的一天..

没想到今天,
自己是edit大头贴的最佳设计者..
有pro得..

4sYi平时在学校,
默契已经够非凡了..
学校以外的范围,
仍然有那份默契..
不错不错..
我越来越喜欢这群默契了..
4sYi 2009
哪来的默契?!


佩珊,生日快乐..=)
祝快高长大..=P

















































































p/s:应该逼他去的咯..
有他不用到处找地图,
有他懂得善用时间,
有他会edit大头贴,
有他不用犹豫很多东西..

2 comments:

BELIEVE . You. said...

我会记得你,不记得我生日的人。哈。我也要快高长大!去看我的BLOG记得也给COMMENT哦!

yi2tan said...

who's the he/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