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生日快乐。

一大早好想继续赖床..
毕竟昨天三点才睡..
但是有人需要我,
我只好赴约..
而且最好不要放某人的飞机..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
那个6月没有12号的..xD

好僵,真的很僵!
僵得不适当了啦..
他的生日,
我告诉他,
如果生日的那个人怕叽..
那个人的愿望就会实现..
我一边叽他,一边叫他许愿..
他信不信,我不知道..
如果他相信,我希望他的愿望实现..

我的天啊..
朋友,快去考个驾照回来..
人老了,却可以考驾照了..
我还要等多一年..><''

17岁生日快乐,
不知道你今天快不快乐..
但我希望你是快乐的..
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
有我帮你过生日leh,
几难得oh..
别人可能要都没有的啊..
要珍惜啊..朋友..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糟了,喉咙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好痰哦..

p/p/s:点歌时,看见栋梁已经冲上第一页男歌星了..^^

1 comment:

kLen said...

哇..
紫珊..
对不起..
我知错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