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感触。

小虫,
他好像真的很喜欢回忆过去,
初三的日子..

甚至三年前我跟他说过的,
他都牢记在心..
也不知哪来的懦弱,
让我三秒钟落泪变成了一秒钟落泪..

他说小冰曾经称赞过我..
[硬着头皮都要进到理科..]

三年前,
我说过长大以后,
要当一位医生..

三年前,
外婆的去世,
促成我要当医生这行业..

因为外婆,
我顿时长大..
失去了他,
是我永远都存有的遗憾..

初三那年,
我真的硬着头皮都要进到理科..
上半年成绩不佳,
下半年我拼了命追到进理科的资格..

为的就是以后当医生..
那是以前..7个月前..

现在,
是小虫再次提起,
让我再次记起..

我也很想当一位医生,
但是我怕的是我会诊错症..

未来的路,
我正在铺着..
学校也找着..
钱也存着..

去读医科吧!
那是为了外婆而存有的伟大梦想..

希望我三年后会在医科吧..

4 comments:

Phin said...

是你的梦想
那就去追吧。。。
诊错?
一个错误
就能把你打倒的话
那个就不会是你想要的
梦想...
加油吧!!!

yi2tan said...

doctor foong~
i'm sick..ate too much fishball..==
医我吧!!
我以身相许。。XD

L i и G said...

加油吧.

nicky said...

cheer up girl...
fill up ur dream,haha
Doctor fish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