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谢谢你。

放学时用最快的速度收拾..
过后去到目的地..
等。

他永远都看不见,
谢谢你的提醒,朋友。
我看见他了,
他看见我了..
真的非常谢谢你。

再call?!
谁call谁?!
还不是我..
不要随意说你做不到的一句话..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聊下..
结果又没办法..唯有下次..
..hao ba hao ba..you said..
每一次的sms总有莫名的开心,
莫名其妙的笑着,
莫名其妙的在回想,
还喜欢着..
好想再见你..
这两个星期,
我都只想去一个地方。
一个我们应该能遇见的地方。

真的很衷心的感谢那位朋友。
我喜欢你的大方。
谁能做到?!
至少你是我遇见的第一个。
我没有资格。
............................................................
天啊!
H1N1,我好害怕..
症状好像有点类似,
我要看医生..
liyeee told me,
our school gt 1 case jor..omg
[if i die, remember come to see m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i said..
god bless us..she said..

1 comment:

yi2tan said...

i thought you wanna be a doctor?!!
doctor must be fearless~XD
anyway..we are HUMAN!!!
won't die so easily~just relax..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