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昨日事,今日记。

开始着假日没去上班,
有点怪怪..
但是至少去哪里都不必设定时间..

而我,
到了midvalley去一趟..
今年,我去midvalley一带还多过Sg.wang一带..
因为be@rbrick series 18出了,
必须先去得到..
才会比较安心..
买了三个,还好没有重复..
还中了一个hidden be@rbrick..
超开心。

过后,
去找老板拿还没出的薪水..
大家看到我都有种莫名的开心,
而我也被这开心的气氛感染了。
他们随时欢迎我回去..
我竟感觉到那个我待了两个月的地方,
有家的感觉。

昨天我过了很开心的一天,
我满足。


同时的,
mayteng也飞回去了,
又不知道几时会回来了..
加油吧!



今天只想记录...
【他的那句话竟让我觉得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