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疯狂。

16/07

这次是我见到栋梁的最多一次,
也让他见到我很多次,
也有握手的...

他应该是太想念我们了,
所以当晚有点high high..
好俏皮的栋梁,
我疯狂了。

带埋妈妈上台拿签名,
妈妈趁机抽栋梁的水,
他说栋梁的手很滑!
天啊!我的妈啊!

真是太感谢妈妈了,
因为他让我看见我最爱的栋梁很多次...
这次也和他讲很多话,
hohoho~

为他疯狂,
连妈妈也为之疯狂。


独家独家!
当妈妈和他比yeah!
他就yeah看过来了,
但我拍到蒙蒙的..
><''















心急的他,
好可爱啊!
帅呆了!














fans club..
明年进定了!
my love..
爽呆了!

1 comment:

yi2tan said...

rubbish..==
XP~jokin' la..
i'll help you to cut down sudoku..
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