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简单。

最近的情绪,
总是可以瞬间变脸,
我想是【累了】。

很多事情明明可以很简单,
但却偏偏要搞得最深奥。

如此的深奥,
我连让脑子过滤的机会都不想有。

一切,
只想简单化。

最初的喜欢,
如今被人占有,
我放开一切,
只因不喜欢共享。

我的生活圈子,
散场后,
我必须回位。

变了。
只望能继续那个让我超越自己极限的人。
-------------------------------------------------
明天妈咪生日,还有我的栋梁。
还以为要请妈妈吃一顿,
但他要做工,没办法了。
不用紧,plan1失败了,
用plan2..haha..xD

我的栋梁,
来了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