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可以继续..

很多人、事、物、关系都停留在半中间,
其实,我知道我有能力继续下去,
我可以更加倍去完成那一半,
但我总选择带着过。

废话只是修饰,
我喜欢直接讲重点,
直接也省时。

大家都失常,
到最后却也一起累了。

做一些该做的事情,
得不到的就不要去渴望得到,
得到的了就更要去珍惜。


[当我愤怒时,
请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当我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请你陪在我身边。]
~幾米的某作品~
在popular呆了半个小时多,
只为了看他的书...

【有时候害怕寂寞,
希望一直有人陪在身边。
有时候却喜欢孤独,
厌烦纷扰的人群。】
~幾米的某作品~
只想简单化。


p/s:刚才高媛珊的笑点超低的~

1 comment:

yi2tan said...

幾米~
i read that befor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