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模糊

我刻意不望,
刻意扩大声量,
刻意兴奋。
那时刻意做出一切,
因为_,我心机重。

如果那时的我回kepong,
那会不会有好一点?!

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回kepong?!
你有没有渴望过?!...
你的声量过大,
是刻意还是真的过于激动?!

我承认我有在偷听,
大家都很好,那就好。
反正我一个人也过得不错。

以上所有我都不懂,
我假设一切。
全是我的猜疑,
到最后我一定又是想太多。

如果问我,
现在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我不懂,毕竟我没有再向前迈进。

再问我,
有要挽回的想法吗?!
看见他时就会有那个想法。
毕竟这样的关系太过于尴尬,
我也不懂自己在尴尬什么?!?!
因为就算没有比以前好,
但也不要完全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我怎么会突然间才发现到你们会有共同点。
..那不是共同点。我又想太多。

我承认我心里自有一套想法,
我不懂你是否有。

有些事情,
你不说,我不懂;
很多事情,
我不说,你也不懂。

时间很重要,
错过就没有。
我这一次甘愿让它错过。

我拼命说服自己,
我现在的生活很美好。

哪些是气话,
你感觉到吗?!?!


大家就这样模模糊糊懵懂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