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结束高一

那个最后一天的高一生活,
拜托!
我根本一点都没有留恋。
一点感觉都没有,麻木。

日子过的真快,但可以再快点。
明年才是我最期待的生活,
文科班明年就只是在楼上而已,
很好,爽下就上去吹下水。

这一年里改掉了那个以往的习惯,
只是偶尔我还是会迷恋着。

明年所有的一切又在变换,
我又需要再次去适应一切,
你不在,他们都不在。

还记得去年的毕业典礼,
我奋力跟了出去,
只是你已走得不见踪影。

高一生活只是在过日子,
没有所谓的不舍,
更没有所谓的伤感。


All the things just let it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