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生活

工作没有找上我的冲动,
现在我也没有冲动想要去追工作了。
或许我和暑假工无缘。

原本有一份很好的Mont Kiara Tenji,
但交通不便,距离过远,
也就不被鼓励到那去打工。
感谢嘉予不断的怂恿,
感谢思要带我去熟悉那一带。
朋友,向你致九十度的鞠躬。
感谢你!

最近的生活就常去英文补习,
反正那边没有time limited..x)
一开始还以为会很难熬,
但现在习惯了就觉得还不错。

昨天给我在厕所发现一只蟑螂,
幸好门外就有aerosol..
让我将它给喷死了。
罪过~罪过~
amitofo

前天买了一双新鞋,
wow..又是蓝色的..
本来要紫色的,但没有我的size了,
就拿了蓝色。x)

我很久都没有到Mid Valley去走一趟了,
两个月之久了。
好想念那儿..
特别是Action City..
最近狂进一些我有兴趣的be@rbrick,
怎么办,破产了啦。

noob liyeeeee 玩facebook ler...
lols..
its time to update wor..xD

Janice,
you look so stress..
all the best to your final y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o you..=)

宫心计.
人心叵测。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2 comments:

Yeewen ✰ said...

我比较想去TENJI吃东西~~~
yummy yummy~~~

yi2tan said...

you bear-brick f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