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有开始也会有结束

有很多事情都是一样,
有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的一天。

那时可以是错觉,
现在也可以是错错错觉。

还有,
我的惯性很强,
三年的习惯我都可以瞬间改掉,
更何况是这两个月。

不要怪我太狠,
因为单方面不要理睬,
我也只好顺从。
而且我不是没有你会死那种人。

只要让我沉溺一会儿,
我就会振作起来。
因为我不喜欢今日不开心的事延续到明天。

我的情绪只会为应该的人而变换,
只因我至今仍无法自拔。

我放的过于轻松,
请外人别说我很坏。
一切的问题根本不在我身上,
一切的问题都是当事人制造出来的问题,
我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
却要我很无辜的去解决一切。
我放下身段,
我尝试解决,但你却拒绝。

要感谢你那个下课对某朋友说的那两个字,
不然,
我都不会狠狠地把你从我生活中抽离。
就那天起,
你的事情与我无太大关联。

我不再去理会''拖越久就会越陌生''的废话,
我做的太多,且不断拒绝,
那我只好放下一切。
回归我最原本的生活。

我不是缺你不可。
我行我素。

YOU.
just let it be.
END.

3 comments:

╅wAteVa╅ said...

怎么都和你的好朋友一样。。
都在写一些很难理解的东西。。
不过能一眼看出。。是关于什么。。
不要再为这些而烦恼了。。

紫珊。。
我总相信。。时间能够冲淡世间一切。。
你同意吗。。?

Blue said...

谦啊,
或许只能说我们是金牛座的。
只因以前太常看他写的东西,
造成自己也开始写着'文言文'的东西..
哈哈..

对的,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你也忘掉吧。
就让时间带走我们的一切吧。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yi2tan said...

可以不要那么深奥吗?
单纯的我看不懂。。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