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舞极限 Live

时间:10/11/09 , 2pm
地点:成功时代广场

超期待的,
为了舞极限特跷课一天。

幸好有看到elecoldxhot的演出,
我甘愿了。
超帅气的,其中一员。
我爽死了,无憾了,无憾了。

然后还有看到蓝波老师leh..
wow..无憾了,无憾了。



















第一次看live..
还不赖。
我比较喜欢看new school hip hop..

明年会驾车了,
希望每一场都能去。xD

看完比赛过后,
还去了sing k~
两条水..
第一次这么夜还在sg.wang ..



















这天并不是我最疯狂的事。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去的,
还以为可以失踪一天。><''


不想理就不要理,
不应该去就不要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