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错觉

最近没有交集。


一切仿佛回到比原点还要更原点,
没有交集,
两条平行线,
很和平的过自己的生活。

你说,我的感觉常常都是错的。
或许就像你说的一样,
我的感觉真的是错的。
你要这样讲,我能怎样?!
我也只能算了吧。

有些事情一旦陷入就难以自拔,
我比你更辛苦。
表面做的太多,
内心连你也察觉不到。
因为你而改变的,
我险些也被吓到。

1个星期=7天=168个小时=10080分钟


stop my feeling on you.
一切都在停止中。
而我竟然有时不自觉的在乎你。


我比任何人都想逃开。


感觉喜欢上你;
你却说,我的感觉常常是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