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感觉大过天

没有感觉,
什么都不用谈。

可恶的是,
竟然会是你,
怎么会这样?!?!
我努力去克制这一切。

因为心空了,
所以很容易让那个谁进去。
也就因为容易,
所以我就要更努力。

太久了,
所以迟早有一天会后知后觉。

不懂你会不会陷入,
但至少我懂我陷入了,
好几次都选择抽身,
但好几次都没办法。

因为我猜你不会为我而停留,
所以我选择停止。
我只能继续维持着,
但其实内心在逃离。

我决定要狠下心来,
stop the feeling.


Trust your Feeling.

1 comment:

ShusiLicious said...

If it's stopable.
It would be stopp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