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6 of November

由于早已约定好,
所以于当天补习过后,
就去Pavilion for movie..

原本2个人变成3个人。
大家都是第一次喔~

因为依雯,所以是Planet 51..
小孩子嘛,正常的。
没想到去到那边加上排队买票,
用剩的时间连上厕所也只是恰恰好。
我还以为有时间坐下来吃饱饱的 ><'

电影散场后。

过后寻找厕所的踪影当下,
看见很相似的物体出现,
原来是刚刚电影里的主角..
结果上厕所事件就搁一旁先,
看照片去~




























忍无可忍之下,
一定要到''茅厕''去解决了。
由于我没有original照片,
所以迟点再upload 上来。
http://wen1015.blogspot.com/2009/11/26nov2009.html
..非original..经过小孩改造的..

过后就去J-CO买mini donut..
suat 提议的..
买了过后,
我们都走了一段很''美好''的路程..
就出那道门,一切命运就非凡了,
谁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偷偷说就好...is ah suat..

过后找到一栋建筑物,
类似Pavilion..
就走了进去,
oops..朋友们进入了''禁区''..
那里仿佛不属于我们''小朋友''的地方..


































忍耐点,继续往前走,
毕竟回头太难。
下一个转角处,
谁又懂自己会遇见谁呢?!?!
我就遇见了我的最爱,
真希望他看见我发狂的样子,
他就是有那种魅力~



















之后就去到了The Store,
看望他们下下..
wow..Alex剪了头发,
重见光明了,哈哈..
帅极了~
他们死命gam lenglui..
死命gam就算了,还要死命讲..>.<


后悔的路上没人陪你回头。

1 comment:

Yeewen ✰ said...

hey~
is planet51 l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