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关于2010

电脑显示现在是1.01am
我该说是今天了 不是明天
好吧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了
整理下自己的情绪 整理下自己的过去
我活在当下 不想回头了

幸好我有工作 我的生活才稍微安定些
否则我每一篇post 都是很伤感的 我想
人就是需要一些事情来寄托
才能抵消一切让自己烦恼的事
我的想太多就是空闲时间所造成的

这整年里都是很平凡的度过
没有特别的疯狂 没有特别的留恋
每一天的生活 我都希望它是过得最快的

2010 我很期待的
期待着我会驾车 去那个曾经我说过要先去的地方
偶尔还是忘不了曾经因他而定下的承诺
我坦诚 一切都过去了
我很诚实的面对一切 自从那天

高二了 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SPM 这是最重要的 我要用它证明自己
高二对大部分的人是最后一年
所以明年的生活要难忘 要精彩

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对许多事情仍是保持着不闻不问
没有当事人亲自告诉 我连过问的权力都不想有
这是我的性格 我承认
有时自己会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太过自我

今年 他不在的一年里 我还不是这样子过
我知道没有他 但是我有梦想 那个因为他而拥有的梦想
我又看开了 对一切事情不再执着
因为我知道我们都过得很好 得空聚聚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世界不断改变
谁都没办法预料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时间不会因你而停留
自己的路 好好规划 总不能每一步都被人拉着走
要有想法 不然头脑要来做么
有意见要说 不然以后哑巴了要说都没的说
自己选的路 自己走完它 不怨人

世界上千千万万个人 不只是你一个面对着困境
遇到困难就想办法解决 自寻烦恼解决不了
我们都是有智慧的动物 没有事情解决不了
朋友 他们会在 当你需要
家人 他们永远都会在 无论你需要与否

2012 无论是否世界末日
大家都应该把握当下 珍惜眼前一切
别让遗憾存在 别错过一切

还有22个小时20分钟就2010.01.01
愿身体健康 开心迎接新一年


ah Blue.
(这篇有你我他 你:给所有读者 我:该作者 他:一个特定的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