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工作的生活

今天休息就好好的抒发下情绪。
工作了也有好一段时间了,
他们都不错一下的,
唯独sohai不好,(只有在那工作的才懂他有如此sohai.)
时不时就发神经,
第一次看到他就不爽了。

一开始都没有很好谈,
过后慢慢开始就okay了。
如果没有音乐,
我想我早就自闭死了。

昨天ah Su 姐姐送外卖带埋我去,
第一次进pub leh..
但是都没有人的。><'

即使每次一起谈天,
旁观者看起来好像是很好朋友,
但是谁懂他们内心有没有刺。

世界不断改变,
大家想法不同,
你说得太多,
我只会觉得你的想法低级。

我的头发长了,
两个月没剪头发让我觉得有点颓废。
我暂时又不能剪太过短,
因为那个死训导要追踪我到明年开学。

再次错过了一个机会,
如果我问了,那一切就很好了。
可惜的是我没有问,
希望还会有下次吧。
每次的错过换来的是后悔。

昨天,开心。
如果我的眼睛是一部相机,
那里面一定有许多美丽的画面。

谢谢Tony.xD


我还有八天。
圣诞节工作中度过。

人心叵测。
险恶的人心。

1 comment:

╅wAteVa╅ said...

hey my frenz..
wish eu have a nice christmas..

take care ar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