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眼神

刚刚婷拿Xmas bearbrick 给我,
她也顺便和她的朋友在那边喝茶。
bill的时候还给我RM2 当tips..
谢啦。

有时没有人的时候,
大家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讲话,
一起等着sohai的车出去。
我们几乎每次都会问的是,
sohai 的行踪,
这是个很重要的事项。

时而聊下。
从你的眼神中发现你对很多事情都隐瞒着。
也不明白为何不说,
每次问的问题讲到一半,
我就发现你不是个坦白的人。
你对很多事情还有保留的方面。
你看我的眼神出卖了你。

第一次觉得,
很难跟你聊下去。

我过的了自己。
放下,面对,过去。

承认自己昨天的一切冲动。
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来得及挽救。
我仍还没剪头发。

若你开口说。
我不介意。

今天算是个美好的一天?!

好呗,
明天过个愉快的一天。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Enjoy the day & have a nic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