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Yes!!

很意外的,
今天工作自动上门了,
财神到了~

真开心,真兴奋,
第一时间当然打电话告诉妈妈,
他一样是非常兴奋的。

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还以为假期完全由补习和电脑占据。
现在多了工作了。yipee~

今天上课迟到了点点,
不知怎么了,超慌神的。
我一度以为自己会回过神来的。
但是没有,
整堂课我听不明白,
整堂课我想着一个人,一件事。

我用那70分钟想一切的应该和想要,
如果是以前,那是应该要告诉你;
可是是现在,这是我想要告诉你。

习惯变成了不习惯,
一切的熟悉感都没有了。
这些日子,
我想知道你是怎样过的?!?!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吗?!

如果他是故意的,
那他真是用心良苦。
我希望他是故意的。
因为我不想又是自己想太多,太以为。

我或许可以不用再天天都3am才睡了,
我不喜欢这种作息习惯。

但请你不要如此夜睡,
我没问原因,只是haiz..
我会不会猜对是看戏...


明天开工。


I will gambateh.^^
Good Luck at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