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思念是一种病

24.01.2010
这一天和朋友们去了Mid Valley.
其实这一天的前个晚上就很不幸的病了。
的确很冷,每一个地方都很冷。
我几乎想要放弃看电影,
但还是撑着去了。
其实电影根本不是目的,
那天的教育展才是我的目的。
电影只是因为有朋友想看。
.Paranormal Activity.
它属于恐怖片,
但是我感觉不到它的恐怖所在。
而且我每个晚上仍然睡得安稳。
可能是因为他的拍摄手法,
让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兴趣。
我不喜欢它自己拍摄的手法,
它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那摇摇晃晃的镜头很不舒服。

教育展没有我要的,
仍然拿了资料。
我需要澳洲升学教育展。

一定少不了Action City.
终于series 19 到手了。


原本打算25.01.2010 不去上学的,
但是化学节有两节,
我必须去上课。><'

现在,算是康复了。
只是偶尔还需要清清喉咙。


最近的病态都很多,
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时候,
思念也是一种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