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Hurray

好呗,先来交代下昨天。
等下就要回去了。
爸爸不断的催促。

昨天去了一个我熟悉的地方,
并且不会容易遇到我熟悉的人。
Mid Valley & The Gardens

一放学就快快回家,
快快冲凉,快快出去。
然后一个人去唱k.

好吧,我真的有放松了些。
朋友,别担心我了。
我知道还有SPM要兼顾。

由于最近自己仿佛把所有的事情都往身上推,
所以让自己一下觉得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好呗,
我昨天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
昨天过得还不错的喜欢。

ahJia, 没有看到fame.
就别难过了。
我帮你诅咒那个骗你RM10的家伙。

Horfun mui,
我懂你很喜欢你的头发啦。

Shusi, 来不及回信给你tim.
等我回来KL先再回了咯。
你就好好享受你的巴厘岛之旅吧。

虽然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在同一天,
但我还是觉得新年比较重要。
那我就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要回去拿红包了。hehe.

我知道你们都回来了。
祝幸福快乐哦~


事情不一定是必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