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习惯就好

有种很久没blog的feel~
病了加上考试堆积如山.
现在就来放松下~

我仍然记得。
那一天。
心情原本还不错,
放学前的那一节是代课的,
我很开心的在吹水。
但是放学钟声一响起,
心情立刻变得低落。

我知道那一天发生什么事情,
我心知肚明。
我以为我没有时间去在意,
但是我仍然低落得很。

一年了,
要改掉多少习惯才能熬过了一年?
所有以前常常走的路,
现在都没有走了。
以前常做的事,
现在也很少去碰了。

那天放学,
我想我大概用了十分钟走出去。
我想起很多事情。
那个路口,那个转角处。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那些曾经的事,
还是会有些感慨。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