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I Gotta Feeling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还算中等,
虽然早上那段时间是有被Sejarah考试影响到,
但是那个下课真的有开心到~

我爽到唱自己CRT的歌,
ahjia 只能看我自己爽。
那一瞬间而已。

今天一直很忙于功课。
昨天又没有读sajarah,
真的一点都没碰。
第二次下课开始读,
ahjia 一边教就一边记,
很好,我很快进脑。
谢谢你 ahjia.
考试时,我是会做的。
希望我是及格的。

今天也很突然的想看飞机。
我问三个人有没有在中华看过飞机,
三个都问我,纸飞机啊?!
差在还没气死,
是真的飞机经过中华在天上飞那种啦。
我是先问ahjia的,她讲有,
我就直接走出去了。
我真的是去看下有没有飞机。
结果没有,是有很失望下。

今天很纯粹想看飞机经过。


凡事必有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