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寂寞,好了

我生病已经完全好了,
自从上个星期四去看了医生后,
就好了。
所以医生真的不是盖的。

话说回来,
我今天迟到了,严重迟到。
7.30才起身,8.10到校。
带着害怕的心情到训育处去,
怕阿娇看到我头发剪短了抓我。
又怕指甲中捉。
幸好到最后一切平安没事。

时间过得还真快,
跟ahJia坐的日子还不赖。
英文老师仍然是非常极度的没有重点。
有时候会帮lex、荣、吉、勤、循、抄些功课。
也习惯了。

我也不知怎么的没有拒绝,
或许我想用忙碌来麻痹自己吧。

前天佩仪告诉我,
我和他以前曾经偶遇过。
我完全没有任何印象。
但是内容很可笑。
以前在食堂,她竟然买鸡丝河粉不要鸡丝。
她说我听到后,我就跟我朋友讲,Kopi o 不要kopi.
现在,她就被我称为hor fun mui~
而我被他称为Kopi o mui~

我越来越讨厌跟他讲话,
跟他讲话好像吵架这样。
我又没有得罪他,
句句都要冲着我来。
真的是有够惹。
若我今天定力不够稳,
就会吵起来了。

最近都让我觉得很压力,
就来透不过气来。
我需要放松自己。
我懂我此时此刻需要的是什么。

明天早早放,
还以为有补习。
谁知他们取消了。
好呗,我就好好规划下。
又以为想到Pavillion去看Fame.
但是一想到明天一定会在那一带遇到很多人,
就没有想要去看的念头了,
加上我也不想遇到他。
但是我还是计划好了明天。
我要让自己好好放松。


我是真的开心还是伪装自己?!
I'm so st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