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坚持到底

多没有新年气氛的新年
郁闷死了
新年没有人开赌
我有和表哥表姐打麻将
但没有赌钱[好孩子]
当那个<满城尽带黄金甲>打广告时
我们就去后面打个一圈在出回去看戏

短短的一个小假放完
就这样又要开学了
有种很懒惰去上课的心情
不想上课啊~

感觉上有很多功课
但是又不懂有哪些功课
除了大楷是我懂的

这几天拼命有那种心情想要去看电影
但是电影院拼命地爆满
我要看的全部都SOLD OUT
心情还真不是普通的糟

我的懒惰成性已经拖到现在了
期限也快到了
我也没什么可做了
Just let it go~
希望我的时间是准时的

再多两个星期
我就能够去考Undang
是时候物色要去哪个学院考了?

后天考Sejarah
加油~
这个星期将会安排得很不错



多么庆幸我们之间没有时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