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记忆拼图

我真的是越来越顶不顺了,
记性不知怎么的越来越差,
明明这一秒记得,到下一秒该说的话;该做的事,
全都给忘光光了,没有旁人的提醒,
我想一切都当没一回事了。

我想主要问题不在你身上,
或许是我。
因为我expect的事情,你给不到我。
我一直expect你会那样做,可是你没有。
我自认今天心情算不错了,
拿到炮兵Voucher耶,我会不开心吗?!
我简直开心到飞起来了。
18/01/10-11:08pm
又是一个星期二,
怎么我总是在经过后才想起是星期二的天。
我missed again~
常常都这样,
我们都累了。
19/01/10-11:24pm
我这个月进戏院的次数太多了,
好恐怖~
但我还是想去戏院,和他们。
有些戏是必须和他们一起看的。

许嵩的新专辑,风格换了。
我不习惯,我该去习惯他的新风格了。
突然的变换总会有特别的感觉。

随着自己的记忆一分钟一分钟的减弱,
我越来越想拥有自己的Calender.
好让自己记得一些事情。
天啊,我的记忆力是怎么了吗?!

S.H.E 来开演唱会leh..
这是第一次,他们的演唱会与我有关。
因为想念他们的歌,可能是因为''恋人未满''
所以我有冲动想去。
买最便宜的票,RM98.
我纯粹想听他们唱歌。

最近功课好多,
特别是雷师的功课,
他简直就是狂给习题。
赶得快累死了~

几米又出新绘本了。
那一天我在Popular看完了,
可是我又再次忘记了内容是什么了。
天啊~

今天考了微积分,他m的。
我有些是粗心算错了答案,
最后一题是看着时间慢慢逼近,
就没有耐心慢慢去思考了,
直接就c= no solution.
希望会及格。

顺手一提,
我学会的某些执委都很可爱,
特别是副主席。
Haha.

谢谢YuenChuen的炮兵Voucher.


有些时候看见某些事总会特别感慨。

1 comment:

yi2tan said...

s.h.e.演唱会?!
就好啦。。
有得看yoga...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