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busy busy busy

最近都很累
很多事情仍还没settle
大家都很忙
爸爸妈妈都很忙
我本身也很忙

我在过着和初三类似的生活
桌上依然摆着微积分
几乎每一节都在思考
宝珊 你看吧 我又像以前一样了

SPM 是我最重要的目标
这是我为自己争取的努力
看不起的太多太多
会让我想要反弹
今年是我唯一能力了

我决定读高三
即使化学基础已经不好
高三那一年是让我赚钱存学费的

今年叶家又将增添孙子
四舅母和小舅母都有了
恭喜贺喜啊
但是hor 小舅他们又好像今年不回怡保了
只因舅母有喜了
天啊 那要几时才能一家团聚哦
已经三年没回了耶
心不甘 想念他们 我可爱的表弟们
顺便一提
我家隔壁的邻居又是怀孕了
怎么最近超多喜讯的

最重要的还是
我拿到了我的薪水 终于
还是你的女人有良心有人性
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你 还真是个贱人
十年后的你和你的店
最好不要这样快消失
十年后 我渴望还能见到你

昨天LEE LIYEE生日
Happy birthday.=)
今天我爸爸生日
虽然他不会看到
happy birthday..


你已经不是重点。

1 comment:

FeElInG said...

sha poh..
dun be so stress la..
n dun give so many pressure on urself..^^
be happy..
take care 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