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Happy birthday dear..

今天天气不错,
凉凉的..却没有下雨..很好..
有时会抓狂,因为一大堆纸常飞走...

最特别的是,
今天是一位noob的生日。
他对我来说,算是重要的..
我的好好朋友leh..
他是我最信任的人。

很抱歉的,
以往的我竟然是在前一天的1200正sms你的。
我真的忘了,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
请原谅我的重听及我的失忆症。
对不起,我昨天没那么做。

我总是佩服他对朋友们的迁就。
有时候会很小气,很记仇,很野蛮下下。
淑思的卡是三页的,他的卡是一页的。
他这样也要把它给比下去..><''
卡片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做了给一个过后,
陆陆续续看到又在埋怨了..

好吧..noob宝珊,生日快乐yor..
16岁了咯..不要这样小气咯..
哈哈..超幸运我没忘记你的生日。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回到家没有..xD

Happy Birthday~
Sweet 16~Smile =)

*happy birthday to pohying too..
----------------------------------------------
今天看到他哭,好心疼..
竟然也会有想落泪的冲动..
发生这样的事,谁还能冷静面对?!
放学后陪他下下..
毕竟人家哭,我总不能一走了之。
虽然不会给予安慰,
但是做个陪伴者递下纸巾都好。
不要太伤心了,你还要考试的。
加油!Evithink will be fine..=)



没有你,我成长不了。


有时候该如何去平衡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