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左脚负苛的重力越来越over,
我还是无能为力。

我只能呆在家中,
我要逃走啦!!

家中只能寄托于电脑,
电脑只能寄托于上网,
上网只能寄托于youtube..

原本今天能够出去,
但是被昨天的衰运拖累我今天原本该美好的一天。
好过分,对不起,
我自己其实也很想去。

今天在youtube看完张芸京在超偶的比赛片段,
wow..他超帅的耶..
那首makes me wonder的表演..棒!
还有那首和李雅微合唱的-再见萤火虫,
好好听哟~
每一次都忍不住说他真的很帅!!!


Take Myself less Seriously on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