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它暂时结束

终于考完了,
但是一切都还没结束,
只是年终考结束了而已。

我带着害怕的心情,
等着那份不会太难堪的成绩单。
有时会很懊恼,
为何迟到的记录如此的多?!
分数被扣得很无辜..>.<

我现在处于超缺钱的一个状态,
昨天考完试,就扯妈带我去找工了。
妈妈会有点觉得为何我这么紧张找工作?!
因为那时我还没告诉他学校读三天后又开始放假..
我还以为可以压抑着不告诉他。
到最后还是说了..>.<

为了以后,
我还是必须趁我有能力时赚点小钱。

考试期间,
我并没有很迟睡甚至不睡。
我不能接受为了考试而牺牲睡眠时间。
睡眠很重要。

糟糕的是,竟然期间生病了,
靠!有够倒霉的..
考场里充满我的咳嗽声,
吵死了,我都快疯掉了。

现在为此,
我都还没去看医生,
也没有在戒口。
生病期间还在吃‘违禁品’..
那种感觉就是爽..lol..

刚刚一口气看完孙自佑的比赛片段,
嗯,不错..
最喜欢那首他和潘裕文合唱的-那就这样吧
感觉很舒服..好听。




有点贱。


2 comments:

demon*jiahui said...

take care worr==

yi2tan said...

我比较喜欢杨骏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