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前天、今天、明天

前天一家人吃饭,
我总喜欢借中秋节团圆的日子把家人给连起来。
我果然和哥哥是两兄妹,
他不吃的东西恰恰好就是我不吃的东西。

今天trigo..
有痛恨下为何不努力去背公式!

我很介意不属于那些人的东西掉在不应该属于那些人的手上,
自己酱有钱,又不去补习,
17在那边串人,自己又没有料那种,
fxxk off larh..

今天华语作文,思念。
不例外的,我又把婆婆的事当作文题材。
每一次作文都会努力把这件事给带入进去。
无它,这件事太铭记于我心了。

这思念不会断,反而会更沉重。


今天是星期五,
我什么都看不见。

明天,不是在等死,
只是觉得很无趣。
希望物理还会有希望...

朋友,只能说,
我们都只因为败在金牛座的专一。

明天,Be@rbrick Loopwheeler..
我还没去打工leh..
真是来得不是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