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负累。

不要分分秒秒都迁就我,
我只是行动不便,
还没有瘫痪。
不要为了我拖慢下来,
我会觉得自己是个负累。

我知道自己很笨,
用过的烂梗,没有人相信。
因为这梗真的很烂~

我现在很想蹦蹦跳跳,
以往的我,都很好动,
现在,都给所有的人zat追不到他们...
argh!!too bad..

我也很想不要去上课,
但是还有那两天而已,
撑下去吧...
我要更珍惜明年的分数。

我很害怕,突然害怕起来。
我要的不多,超过51..
我就心满意足了。
留级,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的梦想没有预个位置给留级。

时间过得真快,
明年的开学日期是1月4日。


两者之间我又该如何取舍?!
我只能选择别太认真。


一贯的作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