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Because Of You

今天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
不想去想任何的东西,
不想去缅怀过去的多少错过。

但是因为太多空闲的时间,
我还是做 了,
我还是缅怀了那些过去,

我站在同一个地方,
看着那个你走过的地方,
那是你从对面街喊过来叫我等你一下,
谁 知道那个等一下让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还是继续的等,
因为我觉得你有东西要跟我讲之类的,
我就一直等,
谁知道 最后你很轻松的回来,
还问我做么还没回?!
我才知道,
原来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可以回了的,
你的等只是很纯粹的讲出来而已。

因为你的所谓等,
我就真的等,
而你却原来什么事都没有。
其实是想到最后才觉得有点气。
那个时候你叫我等你一下,
天啊,兴奋都来不及,
因为来不及反应过来。

我不是一个爱记特别日子的人,
但是今天我记得。
但是也算不错了,
因为我没有很特别去在意。

我知道,
那至少证明了一些事情的。

我真的没有比以前更在意了,
以前至少我会觉得 很痛恨的感觉,
现在的我走过的,缅怀的都只是抱着感慨的心情。

没有很后悔、遗憾,
不过会感叹当初。

因为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或许这样说,
我需要找一个我现在需要的人。

本来想要删除一些以前的post的,
因为觉得那个 时候的自己错的离谱,
真的很错,现在想回都有点不堪,
但是现在刚刚好是共有100post..
数字这样美又不想去删除了,
就 等下次先吧。


我最近都有比较需要一些特定的人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