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没那么简单

很久都没有blogging,
现在就来个简短的吧。

先在此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意外事件的慰问,
谢谢大家。
我康复的七七八八了。

昨天乃是刘嘉慧的生日,
本以为我能留下帮他庆祝生日的,
最后以为能唱下生日歌才走的,
伤心,不用紧,下次啦Pizza Hut..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最近都在考试,
无法对那些考题做出什么感想,
容易和困难置于自己如何定下,
我只能等分数来证明一切。

所有的考卷我都尽量做到没有丝毫空白,
至少目前为止我都没有,
即使是翻译真的不会,
我也硬着头皮去翻译。

我的睡眠要很足够,
我坚决让自己一定不熬夜。
养精蓄锐还是比较重要,对我而言。

我一直都是Play Hard, Study Hard.
一直用这个方法面对这次的评测。
还有两天就能解脱一下了。

过后就要好好整理自己的一切,
包括我的感觉、思绪、情绪。
或许没那么简单。

你可以online吗?!
我要找你耶!
很多天了都没有看到你online..
aduii..sad liao..

Calculus->Chemistry->Moral->BM->Sejarah

加油吧,各位。


早知当初不放开。

2 comments:

yi2tan said...

you know what..
my mum was crazy with that song..
and i'm bored with it now..
btw,that's a nice song
=)
good luck!

Blue said...

haha..ask your mum come my blog always l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