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歇斯底里

由于上一次的背景音乐还不错听下,
有称赞的回响,
就放久一点让你们听听。

Oral 很轻松的过了,
Lisan 终于都过去了,
谢谢Shusi & BaoSan 的wishes.
appreciate.=)
当然还有佩仪啦。xD

想当初,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放自己为Pengerusi..
找资料的是自己就算了,
我怎么会冲动的把自己放为Pengerusi呢?!
一切都过了,我也就尽力了。

下个星期就要去搞定考车的事情了,
期待加兴奋。
我想我开始踏入了我要的世界。

前天经过一个地方,
看见他们好像有讲话leh..
毕竟大家都是住在一起,
希望他们继续做回朋友就好。
那这样的话,他们请假回去也不是件坏事。

至今,我仍是没有否认自己有记忆衰退症。
很多事情仿佛没有去提,我就没有很记得。
就好像媛珊那天讲回以前的东西,
我真的没有很记得。
甚至以前的我很讨厌sotong,
我也几乎忘了...LOL..
化学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说他不够节,
吩咐我当有哪一个老师没来就叫他进来上课,
而我依然的又忘记了。><''

星期一那天,
ahBlue & ahJia 都一整天过着浑噩的生活,
我也忘了我们那天发生了什么事。
总而言之,他的日历上,
那一天就是浑噩的一天就对了。

那一天星期六和廖依雯去看72家租客,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咯!
超想再看多一次的,超想啊!

ahJia , 我终于想到了为什么今天我死命唱那一句了,
我怕我明天忘记,就现在写在这里啦。
原来是那个‘超级乐坛全接触’ 打广告播到那一句,
他就是罪魁祸首啊!!ahahahaha~
CHEER UP~

最近除了缺钱还是缺钱。
我还有一篇要等星期日才写。


Play hard, study h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