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最佳损友

多久没有真正抛开一切,
畅所欲言的谈,
时不时谈着从前、现在甚至未来。

人随着时间日渐成长,
思绪改变、思维成 熟,
三年前的你不能预料
三年后的你是否会履行承诺。

一句话说了出来,
就应该对这负责任。
是谁说永远不会 离开谁?!
是谁说谁最重要?!
是谁说谁是一辈子的朋友?!

就因为重友情的人,
把友情绝对放在第一的人,
才 会完全去在意曾经身边最在乎的朋友
曾说过那些负责任的话。

我承认自己不是把友情绝对放在第一的人。
就算我说过什么是有刻骨铭 心的话,
我也会忘了。
纵然,也就促成我在这一方面不负责任。
但是我曾经有忆起个朋友说过的曾经。

每一个成长的阶 段,
不一定都是同一个人、同一群人陪着你成长。
就因为有所不同,
大家都会很容易投入进另一个圈子。
而最原本的那一个不是 忘记了,
只是大家的身边事与物都不同了,
话题也随着变化。
我们都投入不进你们的话题。
时而久之,友情变淡。

你 要想下,是否他/他们在你心目中还是当初重要的之一?!
一定有一种东西改变了之间。
问题始终需要解决的方案,
否则,问题永远都只 是个问题,
一个永远没有得到大家所要的答案的问题。

有些朋友是的确的不同,
能跟自己聊到天南地北、
吹到十万八千 里的朋友有多少个?!
当你失意低落的时候,
想到的是谁?!
十万个里面总会有一个是你想要找的。

翻开小学的纪念 册,
知己、知心知己、朋友..
有什么差别呢?!
到了我们现在这个年纪,
想当初的那些朋友都变得陌生了,
我们双方 都变得跟陌生人一样了。
你不了解我,我一样的不了解你。
不要告诉我你像十年前一样没有变过,
那是不可能的。

十七 岁这个年纪,我承认自己老了,
开始贴近社会的生活,大家都在忙碌着。
各忙各的,总会忽略了身边的事与物。
拨出一点时间和朋友聚 下,
至少不会越离越远。

每个人的生活都需要个朋友,
或许不多,但至少有一个。
他或许能够是你的心灵药剂。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朋友,
但是有多少个是停留下来的?!
还真的不多。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 真的不敢对谁承诺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