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P.S : 对不起

现在这个时间我是应该在补习的。

但是,非常不幸的,
我刚在过马路的时候,
因没有注意世界上有一种叫做摩托车的东西,
而非常鲁莽的和那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

我的脚擦伤了,
我站在原地哭泣,
但也没忘了望下那个人怎样了。
当我抬起头时,
只看见摩托车躺在地上,
而那人从我前方走着过来。

我转过身看着在车上的妈妈就泪崩了。
理所当然,他立刻破口就骂,
而我就一直对他说抱歉及泪崩。
他一直说,我就一直对不起。
到最后,在他要走之前,
他还问我的脚是否有任何扭伤,
我说没有。
他还很好心的叫我回家用热水洗擦伤的伤口。

我真的很感谢他。
我也觉得很惭愧。
希望他没事。

我也不确定身体还有没有撞到的地方。
我不想在Jusco范围过马路了。

所以今天就缺课了。


我不想一个人了。

1 comment:

Sydneelim said...

are u okay now?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