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P.S : Confused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明天就回Ipoh拜婆婆爷爷
不错一下
时间咻一下又到了清明
坚持每一年清明都回去
即使妈妈没有回 我都跟舅舅一起回
这次终于妈妈答应回去了

最近对杂志上瘾
PC home and COOL
星期一好像约了朋友看电影
我一时忘了原来星期一有补习
严重了~

一件事情里有你我他,
总好过有你我他他吧..?!
如果我真的敢作敢为
我也觉得自己很神了
就是说目前的我还没有敢作咯
可是有时timing又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难道又要让它白白变回空白meh..?!

Confused 到死~
我试着改变以往的态度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