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If I Talk To God

[一个星期前的事]
上个星期的今天,
我承认自己的失控,
身边的人都很正常。
上个星期的明天,
我算是正常吧,
但是为什么那天我身边的人都不正常。

两个小时前还算是今天,
所以今天最后的心情是低落。
两个小时后就算是明天了,
所以过后的心情是进退两难。

摸不着更捉不着
意志力那回事还真的有用吗?!
我想太多,在安慰自己。

还以为是迅速,
现在唯有顺着时间走。



今天让你一个人走
一方面是懒惰,一方面是你不知道的原因。
犹豫了很久,原谅我的自私。

应该是太久没有等待的感觉了,
让那些都变得陌生了。
所以,我等不到。

今天没有看到任何的星座运程,
所以一切都跟着自己的脚步去走,
而今天我是觉得还不错的。



又要考试了,
年中考又要到了,
我们都在过着忙碌的生活。

其实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讲的,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也不懂该从何讲起。

明天yap chee him的生日
happy birthday..xD



I know who you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