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惯性留下痕迹

这几天,
大半天都常在外头。
不仅会想念家的味道。

明天又是个出外的一天,
回怡保拜婆婆。
三年了,放下太难。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遗憾。
然而,今天一得知,
又流泪了,总是容易感伤。
我总是因你而显得脆弱。

我的earphone..
终于坏了。
之前还在zat朋友的做么这样快坏,
现在轮到自己了。

这几天的举动,
有些人会说我是好人,
有人说我有义气。
我只是做我有能力做到的事。

我从去年就很盼望考车,
盼望到连janice都懂,
就连现在,
我也不断在倒数着几时可以考车。
我只想去那些我想去的地方。

我总是爱把一个人常出现的地方,
作为他们的出缺席。

不需要去了解,
因为我对你没兴趣。

你只是个朋友,
我不需要去在乎太多,
不需要去太习惯。
我反而会不自在。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像中般简单,
只是我还是想尽力去完成。

唉,又pokai了,
一考完年终考,
就要去打工。
超缺的我。


take ca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