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参杂

过云雨,
不断重复,
何时才会停止。

澳洲数学比赛,
我第一年参加,
却让我大大失望,
我期待着多久了,
却让我失望透底。

高中竟然有数学考卷拿满分!
我只能说,不光荣
因为这是作弊回来的,
kaka teo拿39分,
但他很开心,
因为是他自己做的..
抄也要用脑筋的,
不能盲目的抄...
我等下一张完全自己做的数学满分..

最近派下来的考卷都高分过采锶,
希望陆续有来..
分数高过采锶,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抗拒,
请不要乱来,
现在还不是时候。

朋友们,
这个月要小心点哦,
不要出太多夜街,
危险啊..
take care..

Google..
能查到的事情太多,
是陷害还是帮忙?!

今天差点被车撞倒,
他向后退,我没注意,
幸好妈妈救了我,
so careless,好险..
如果妈妈没有转过头,
我想我在医院了..
感谢保佑。

想像,
下一秒的死亡。

最近常和ah dear sms..
少少内出血..
不用紧啦,还好有activ 10..
haha..

又是个短暂的假期,
还好没有补课,
得安排个时间到mid valley去一趟,
我的bearbrick..

有人伤心,
有人快乐,
enjoy ur time..

有一种责任,
到某个时间才能尽完。

1 comment:

yi2tan said...

never under underestimate ME~
who am i?!!
TAN YI YI...=)
you better be careful nxt time~
but nvm..
i'll ask edward to save you...XD
or ask carlisle to look after you..
bu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