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过于理智。

学校停课,
我是最不爽的其中一个。
停课完完全全不是一件好事,
对考试班和非考试班都不好。

当LH.Lim 来交代功课时,
就可以很确定学校决定停课了。
他们开心的很,
但是我异常的dulan得很..

这是我第一次对突然的假期如此的反常。

八月,
是个期待月尾的假期的快乐时光,
学校却下令停课。
我以为学校可以撑到月尾。

补课的时候,请不要埋怨。
更要记得今天你们有多么的兴奋当学校停课!
数理科,狂补吧!

站在理智的角度想,
停课绝对不是件好事。

学校也是逼不得已,
算了吧。

就连补习也全部撤消。


或许我过于理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