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828

今天做了一件第一次的事,
而且有太多的狗了..
让我难以忘怀!

只想高声呐喊,
没事干嘛这么多狗啊!?!?

话说,
这是我和薛忆的计划..
简单带过就好..

拿着蛋糕好kek sui..
过后就进去他家..

给他一个surprise..
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过后,他们俩个就去看戏,
我因为有补习在身去不了。

其实我真的好想看,
我好想旷补习,
但身不由己,
我约了ah daer 必须和他一起去。
要不然,我早就冲进戏院去了。

多久没有三个人在一起了?!
很久了。

[2012]
我在期待着呢。

梁紫婷,
生日快乐啊。
828,happy birthday..
sweet 16 yar..=)


































take 1..

















take 2..



















birthday girl.xp

2 comments:

nicky said...

the las pic....ziting look so pale

ziting said...

很yong sui eh我 = =
刚睡醒就这样吓我
哈哈
thanks <3